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9轮美国MGVS帕拉尼恩斯足球推荐

2018-06-03 15:53:1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04 03:00:00

  对战双方:美国MGvs帕拉尼恩斯

  对战赛事:巴甲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平手/半球 0.860

  亚洲即时: 1.01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29 3.05 2.80

  欧洲即时: 2.34 3.30 3.10

  赛事分析

  美国MGVS帕拉尼恩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美国MG录得3胜2负的战绩,双方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赛季的巴甲联赛,美国MG主场1-0击败帕拉尼恩斯。

  双方近况

  美国MG近况

  美国MG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科林蒂安,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状态跌入低谷。

  美国MG新赛季联赛表现差强人意,联赛至今8轮战罢只录得3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3,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球队必须抓住每一个抢分机会,本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帕拉尼恩斯,球队战意毋庸置疑。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4轮主场录得3胜1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3胜2负的战绩,每场持续斩获进球,可见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稳定。

  帕拉尼恩斯近况

  帕拉尼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山度士SP,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各项赛事9场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帕拉尼恩斯新赛季表现一般,联赛8轮战罢录得2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5,落后本场对手只有1分,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关乎彼此的排名之战,球队战意可信。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表现糟糕,新赛季联赛4轮客场未尝胜绩,而且跨赛季各项赛事连续9场客场未尝一胜,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美国MGvs帕拉尼恩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9轮卡青年美国MGvs帕拉尼恩斯胜负预测推荐美国MG。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虽然美国MG近期主场表现一般,但是帕拉尼恩斯客场表现相当糟糕,加上亚欧盘面的的走势,本场赛事帕拉尼恩斯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美国MG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