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9轮法林明高RJVS科林蒂安足球推荐

2018-06-03 15:52:1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04 03:00:00

  对战双方:法林明高RJvs科林蒂安

  对战赛事:巴甲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半球/一球 0.87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890

  欧洲初盘: 1.77 3.25 4.00

  欧洲即时: 1.74 3.55 5.10

  赛事分析

  法林明高RJVS科林蒂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科林蒂安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巴甲联赛,法林明高RJ主场3-0击败科林蒂安。

  双方近况

  法林明高RJ近况

  法林明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巴海亚BA,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出色。

  法林明高RJ是巴甲联赛的劲旅,上赛季排名联赛第6,新赛季联赛表现有所进步,目前8轮战罢录得5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距离次席只有1分的优势,球队必须全取三分稳固榜首之位。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联赛4轮主场未尝败绩。近期更是各项赛事已经连续7场主场保持不败且只丢2球,本场赛事球队心理占据一定的优势。

  科林蒂安近况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美国MG,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科林蒂安也是巴甲联赛的劲旅,目前联赛8轮战罢球队录得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比本场对手积分上少3分,也就意味着球队若本场全取三分就能追赶法林明高RJ,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4轮客场只赢了1场,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表现并不稳定。

  法林明高RJvs科林蒂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9轮卡青年法林明高RJvs科林蒂安胜负预测推荐法林明高RJ。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虽然双方实力都相当出色且差距不大,但是本场赛事是在中立场进行,法林明高RJ没有主场优势,但进入2018年以来,法林明高RJ在中立场进行的4场比赛都能保持不败,本场面对近期客战能力一般的科林蒂安,有望延续胜势。

  竞彩预测:法林明高RJ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