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乙第42轮格拉纳达vs卡迪斯足球推荐

2018-06-02 17:54:3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3日02点30分,西乙第42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格拉纳达迎战卡迪斯。两队都无缘升级资格,双方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可能不会过于重视。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03 3.25 3.35

  欧洲即时: 2.25 3.30 3.30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四次交锋上,格拉纳达拿到了2胜2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格拉纳达2-1力克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西甲联赛中,格拉纳达只能排名垫底位置,目前以16胜10平15负积58分排名第11位,落后第五的卡迪斯6分。上轮做客挑战希洪竞技,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结果做客的格拉纳达吞下1-2的惨败。如此一来,格拉纳达在最近十场比赛中仅仅取得2胜3平5负,攻入10球失球数高达15球。

  上赛季西乙联赛中,卡迪斯高居第五位不过依然与升级资格插肩而过,目前以16胜16平9负积64分排名第五,依然与升级资格无缘。上轮主场比赛中,卡迪斯未能顶住对手的冲击,结果主场被对手1-1逼平。卡迪斯在最近十场比赛中只有1胜7平2负,仅仅攻入8球的火力令人失望。过去十个客场中,卡迪斯只有1胜4平5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卡迪斯开出客让半一球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中高水上,卡迪斯打出的压力增大。卡迪斯的实力无疑更胜一筹,不过主队也绝非善类,盘指却一边倒地倾向来访的卡迪斯,对于主队来说不是好消息。

  过去唯一一场主场上,格拉纳达主场2-1击败了对手,球队当然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前上演好戏。虽然卡迪斯得到盘指大力支持,不过不能忽略主场比赛的格拉纳达。因此,看好格拉纳达。

  足球推荐:格拉纳达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