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17轮大分三神vs熊本深红足球推荐

2018-06-02 16:50:4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3日13点00分,日乙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大分三神在主场上迎战熊本深红。大分三神是夺冠热门之一,对手是中下游的熊本深红,主队捍卫主场的希望很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77 3.60 3.85

  欧洲即时: 1.75 3.80 4.60

  对战记录

  双方在对战记录上平分秋色,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只有1胜2负。

  两队近况

  大分三神在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中排名第九位,目前拿到了9胜4平3负的战绩,积31分排名次席,只落后领头羊1分。上轮做客挑战甲府风林,对手展现出超凡攻击力,半场比赛战罢,大分三神已经1-5落后,下半场继续出现失球,结果大分三神客场吞下2-6的惨败。最近十个主场上,大分三神拿到了5胜4平1负的战绩,攻入21球失球数是13球。

  上赛季联赛中,熊本深红只能排名21位,目前以6胜2平8负积20分排名16位,领先降级区9分。上轮做客挑战千叶市原,两队上半场各进一球,下半场对手连续收获进球,结果做客的熊本深红1-3惨败给对手,这是球队近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败。熊本深红在近期的客场中遭遇三连败打击,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达到了三球或者以上。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大分三神开出主让半一球忠告是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目前处于高水当中。大分三神实力更胜一筹,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之一,面对下游队伍的来袭,主场比赛的大分三神无疑更具胜算。上赛季主让半球的盘指下,大分三神有过2-1力克对手的经历,考虑到熊本深红低迷的客场表现,本场比赛的大分三神不乏赢球希望。

  因此,看好大分三神能够主场全取三分。

  足球推荐:大分三神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