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17轮松本山雅vs栃木SC足球推荐

2018-06-02 16:15:1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3日12点00分,日乙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松本山雅迎战栃木SC。松本山雅实力更胜一筹,面对来访的客队,主场比赛的松本山雅当然是赢球首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790 半球 1.090

  欧洲初盘: 1.95 3.15 3.70

  欧洲即时: 1.82 3.45 4.75

  对战记录

  松本山雅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

  两队近况

  上赛季联赛中,松本山雅排名日乙第八位,目前以6胜7平3负积25分排名第七位,高出对手5分。上轮做客挑战德岛漩涡,松本山雅上半场先拔头筹,下半场对手也收获一粒进球,结果做客的松本山雅1-1战平对手。松本山雅在最近十场比赛中拿到了6胜3平1负的佳绩,攻入16球失球数只有7球,当中包括主场的四连胜。

  上赛季联赛中,栃木SC高居日丙第二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5胜5平6负积20分排名15位,高出降级区9分。上轮主场迎战大宫松鼠,对手上半场先拔头筹,下半场的栃木SC未能改写比分,结果主场0-1沦陷。栃木SC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取得了2平2负的战绩,不过栃木SC是有名的客场弱旅,只有1胜5平4负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松本山雅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升盘空间,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半一球高水上,松本山雅的支持度增强。松本山雅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过去类似盘指下,松本山雅有过主场2-1赢球的经历,本场比赛应该不会例外。

  在客队如此的平庸的表现下,松本山雅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因此,看好松本山雅捍卫主场荣誉。

  足球推荐:松本山雅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