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9轮国际体育会RSVS利斯菲体育会足球推荐

2018-06-01 17:43:1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03 03:00:00

  对战双方:国际体育会RSvs利斯菲体育会

  对战赛事:巴甲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1.000 一球 0.880

  欧洲初盘:1.64 3.55 5.00

  欧洲即时:1.52 3.75 6.00

  赛事分析

  国际体育会RSVS利斯菲体育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国际体育会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赛季巴甲联赛,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国际体育会RS近况

  国际体育会RS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3-2击败维多利亚BA,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出色。

  国际体育会RS本赛季联赛开局遭遇不利,好在近期状态回暖且趋向平稳。联赛至今8轮战罢录得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和身前获得自由杯参赛资格的第四名只相差净胜球上的劣势,球队有望冲击联赛前四,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战绩相当出色,联赛4场主场录得3胜1平不败,近7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且有6场持续斩获进球,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利斯菲体育会近况

  利斯菲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米内罗竞技,球队近3轮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也相当出色。

  利斯菲体育会新赛季联赛开局表现并不稳定,好在近期已经趋向平稳,目前在联赛8轮战罢录得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和本场对手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实力相当。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中规中矩,联赛4轮客场只录得2胜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表现并不稳定。

  国际体育会RSvs利斯菲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9轮卡青年国际体育会RSvs利斯菲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国际体育会RS。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6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近况也相当出色,但考虑到巴甲联赛的球队大多都是主强客弱,本场赛事国际体育会RS坐镇主场自然占据优势,加上利斯菲体育会近期客场表现相当不稳定,本场赛事国际体育会RS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国际体育会RS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