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爱超第21轮德利城VS斯莱戈足球推荐

2018-05-31 17:04:2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02 02:45:00

  对战双方:德利城vs斯莱戈

  对战赛事:爱超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990 一球 0.890

  欧洲初盘: 1.69 3.65 4.85

  欧洲即时: 1.55 3.80 6.10

  赛事分析

  德利城VS斯莱戈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前两轮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德利城近况

  德利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沃特福德联,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德利城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19轮只录得9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距离获得欧罗巴杯参赛资格的第三名还相差6分,球队仍有希望在本赛季获得欧战资格,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9轮主场录得6胜2平1负的战绩,胜率高达6成,近5场各项赛事在弧长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两场平局都颗粒无收,可见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并不稳定。

  斯莱戈近况

  斯莱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与立麦立克互交白卷。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糟糕。

  斯莱戈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联赛19轮战罢只录得4胜5平10负的战绩,败率超过五成。目前排名联赛第8,刚好占据着一个参加保级附加赛的名额。球队距离安全区还相差3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8轮客场只录得2胜2平4负的战绩,近4场客场未尝胜绩且每场持续丢球,本场赛事恐怕难有所作为。

  德利城vs斯莱戈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爱超第21轮卡青年德利城vs斯莱戈胜负预测推荐德利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6赔率组合。双方近况相差不大,但是论主客场表现,德利城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近期客场糟糕的斯莱戈,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德利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