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爱超第21轮科克城VS沃特福德联足球推荐

2018-05-31 17:03:2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02 02:45:00

  对战双方:科克城vs沃特福德联

  对战赛事:爱超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20 半球/一球 0.960

  欧洲初盘: 1.72 3.45 5.00

  欧洲即时: 1.69 3.50 5.20

  赛事分析

  科克城VS沃特福德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科克城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爱联杯,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科克城近况

  科克城最近一场赛事在爱超联赛中客场3-1击败圣帕特里,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科克城本赛季表现可谓出色,联赛至今19轮战罢录得1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球队距离榜首只相差2分,有望冲击本赛季联赛冠军,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相当强悍,联赛至今8轮主场大获全胜且累计打进15球仅丢1球,进攻端和防守端可以说都相当完美,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可以说胜券在握。

  沃特福德联近况

  沃特福德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得利城,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5轮联赛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沃特福德联目前在联赛20轮战罢录得11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虽然距离本场对手只相差一个名次,但积分上却相差了8分之多,球队想要反超对手难度不小。

  球队的短板就在于客场战绩,联赛10轮客场只录得3胜2平5负的战绩,败率高达5成,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也是未尝胜绩,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难有所作为。

  科克城vs沃特福德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爱超第21轮卡青年科克城vs沃特福德联胜负预测推荐科克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存在不小差距,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本场赛事科克城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竞彩预测:科克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