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乙第8轮维拉诺瓦GOVSCSAAL足球推荐

2018-05-31 17:01:1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02 07:30:00

  对战双方:维拉诺瓦GOvsCSAAL

  对战赛事:巴乙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680 平手/半球 1.250

  欧洲初盘: 2.11 3.10 3.30

  欧洲即时: 1.95 3.15 3.70

  维拉诺瓦GOVSCSAAL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暂无交锋历史。

  双方近况

  维拉诺瓦GO近况

  维拉诺瓦GO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哥里迪巴,球队近3轮联赛录得1平2负的战绩,状态下滑不小。

  维拉诺瓦GO上赛季表现不俗,以15胜13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升甲区只相差6分。球队新赛季联赛表现一般,联赛7轮战罢只录得4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升甲区只相差净胜球的差距,球队有望本赛季升甲成功。

  球队是典型的主强客弱队伍,联赛3轮录得2胜1平不败,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CSAAL近况

  CSAAL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4不敌费古伦斯,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4轮连胜的走势,士气倍受打击。

  CSAAL在新赛季表现相当出色,联赛7轮战罢录得5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2,和榜首只相差4分,球队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利好的是,球队的客场表现尚可,联赛3轮客场录得2胜1负的战绩,近2场联赛客场都接连取胜且打进2球以上,球队客场进攻发挥火热,本场赛事客场有望保持不败。

  维拉诺瓦GOvsCSAAL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乙第8轮卡青年维拉诺瓦GOvsCSAAL胜负预测推荐维拉诺瓦GO。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超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虽然CSAAL近期表现不俗,客场取胜能力也不低,但亚盘却给出维拉诺瓦GO平半球且超低水,显然对CSAAL不利,本场赛事可看好维拉诺瓦GO主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维拉诺瓦GO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