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8轮科林蒂安VS美国MG足球推荐

2018-05-30 16:20:0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01 05:00:00

  对战双方:科林蒂安vs美国MG

  对战赛事:巴甲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1.040 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1.55 3.95 6.60

  欧洲即时: 1.55 3.95 6.60

  赛事分析

  科林蒂安VS美国MG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科林蒂安录得3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赛季的巴甲联赛,科林蒂安主场2-0击败美国MG。

  双方近况

  科林蒂安近况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国际体育会RS,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状态有所下滑。

  科林蒂安是上赛季巴甲联赛的冠军,本赛季表现依旧不俗,联赛至今7轮战罢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榜首只有3分之差,球队仍保持着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

  球队依旧是主场龙,联赛3轮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近期多线作战,球员体能备受考验,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较为起伏。

  美国MG近况

  美国MG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圣保罗SP,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不甚理想。

  美国MG近些年实力并不稳定,在巴甲和巴乙之间徘徊,本赛季就是从巴乙联赛升班到巴甲。不过联赛开局7轮,球队录得3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表现尚可。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联赛客场表现依旧低迷,3轮客场下来未尝一胜,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7场客场未尝胜绩,球队本场客场出击恐怕也是不宜高估。

  科林蒂安vs美国MG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8轮卡青年科林蒂安vs美国MG胜负预测推荐科林蒂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6赔率组合。虽然科林蒂安近期多线作战,状态并不稳定,但是考虑到美国MG实力并不强,也不擅长客场作战,科林蒂安本场赛事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科林蒂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