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8轮帕拉尼恩斯VS山度士SP足球推荐

2018-05-30 16:18:5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01 08:00:00

  对战双方:帕拉尼恩斯vs山度士SP

  对战赛事:巴甲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38 3.25 3.05

  欧洲即时: 2.25 3.20 3.40

  赛事分析

  帕拉尼恩斯VS山度士SP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山度士SP大获全胜且有4场实现零封,彼此实力悬殊。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巴甲联赛,山度士SP主场1-0击败帕拉尼恩斯。

  双方近况

  帕拉尼恩斯近况

  帕拉尼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帕拉拿PR,球队已经跨赛季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帕拉尼恩斯上赛季表现中规中矩,以14胜9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1,但本赛季开局相当糟糕,联赛7轮战罢只录得1胜排名第16,和降级区仅仅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好在联赛才刚开始不久,球队仍有时间追赶积分。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相当不理想,联赛3轮主场只有1胜,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全部告负,虽然每场都持续获得进球,但场均丢球2球以上,球队防线错漏百出。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高士路MG,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1平3负未尝胜绩,状态也不甚理想。

  山度士SP一直都是巴甲联赛的劲旅,上赛季排名联赛第3。但新赛季开局就惨遭滑铁卢,联赛6轮战罢只录得2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17,比本场对手少了净胜球上的优势。

  从球队最近的比赛来看,锋线表现疲软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原因,连续3场赛事颗粒无收,同事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甚理想,进入4月份以来,客场只取得1次胜利,近5场客场全部落败且丢了10个进球,防线也不堪一击,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也难以全身而退。

  帕拉尼恩斯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8轮卡青年帕拉尼恩斯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帕拉尼恩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虽然山度士SP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不小的优势,但新赛季迄今,山度士SP的表现实在令人大跌眼镜,客场表现更是惨不忍睹,本场客场出击面对近期主场都能收获进球的帕拉尼恩斯,恐怕也无抵挡之力。

  竞彩预测:帕拉尼恩斯

  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