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8轮法林明高RJVS巴海亚BA足球推荐

2018-05-30 16:17:3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01 03:00:00

  对战双方:法林明高RJvs巴海亚BA

  对战赛事:巴甲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一球 0.940

  亚洲即时: 1.110 一球/球半 0.780

  欧洲初盘: 1.52 3.95 7.10

  欧洲即时: 1.45 4.20 8.30

  赛事分析

  法林明高RJVS巴海亚BA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法林明高RJ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巴甲联赛上,法林明高RJ主场4-1击败巴海亚BA。

  双方近况

  法林明高RJ近况

  法林明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1-0击败米内罗竞技,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的战绩,状态不俗。

  法林明高RJ是巴甲联赛常年的劲旅,本赛季表现依旧出色,联赛7轮战罢录得4胜2平1负的战绩领跑榜单,但是领先次席只有1分的优势,球队需要积极抢分稳固榜首位置。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联赛3轮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近期即便是三线作战,主场也能连续各项赛事6场保持不败,且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巴海亚BA近况

  巴海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3-0击败华斯高RJ,球队近2场正赛录得连胜,士气回暖。

  巴海亚BA在巴甲联赛实力只能排名中游,新赛季联赛7轮战罢球队也只录得2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5,和本场对手相差6分,彼此实力存在不小的差距。

  球队客场作战能力相当糟糕,联赛3轮客场全部告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获胜的两场赛事军事巴东北杯和巴巴亚联,含金量不足。

  法林明高RJvs巴海亚BA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8轮卡青年法林明高RJvs巴海亚BA胜负预测推荐法林明高RJ。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加上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本场赛事法林明高RJ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竞彩预测:法林明高RJ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