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8轮圣保罗SPVS博塔福格RJ足球推荐

2018-05-29 17:15:5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31 08:00:00

  对战双方:圣保罗SPvs博塔福格RJ

  对战赛事:巴甲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半球/一球 0.940

  亚洲即时: 1.070 一球 0.810

  欧洲初盘: 1.72 3.70 5.00

  欧洲即时: 1.57 3.90 6.40

  赛事分析

  圣保罗SPVS博塔福格RJ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圣保罗SP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赛季巴甲联赛中,圣保罗SP主场0-0战平博塔福格RJ。

  双方近况

  圣保罗SP近况

  圣保罗S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美国MG,球队各项赛事近10场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圣保罗SP本赛季联赛表现出色,7轮战罢录得3胜4平保持不败排名联赛第3,距离榜首只有1分,球队有希望争取联赛冠军。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十分出色,联赛3轮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也保持不败且有7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博塔福格RJ近况

  博塔福格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1-1战平维多利亚BA,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表现一般。

  博塔福格RJ新赛季开局表现并不理想,目前7轮战罢只录得2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2,距离本场对手还相差4分,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争取挤上联赛上游。

  球队是典型的主强客弱球队,联赛3轮客场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凶多吉少。

  圣保罗SPvs博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8轮卡青年圣保罗SPvs博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圣保罗SP。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6赔率组合。论近况和联赛整体表现,圣保罗SP都比博塔福格RJ要出色得多,加上圣保罗SP坐镇主场,本场赛事占据心理优势,面对联赛客场尚未取得一胜的博塔福格RJ,球队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圣保罗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