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8轮华斯高RJVS柏拉拿PR足球推荐

2018-05-29 17:14:0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31 06:30:00

  对战双方:华斯高RJvs柏拉拿PR

  对战赛事:巴甲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半球/一球 0.940

  亚洲即时: 1.080 半球/一球 0.800

  欧洲初盘: 1.72 3.80 4.85

  欧洲即时: 1.81 3.50 4.70

  赛事分析

  华斯高RJVS柏拉拿PR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华斯高RJ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赛季的巴乙联赛,帕拉拿PR主场0-1不敌华斯高RJ。

  双方近况

  华斯高RJ近况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0-3不敌巴海亚BA,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华斯高RJ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3,累计打进10球丢10球,球队进攻端发挥不错,但防守端也漏洞百出。

  球队主场表现也一般,联赛3轮主场只录得2胜1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每场持续丢球,可见球队近期防守端表现疲软。

  柏拉拿PR近况

  柏拉拿PR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0-0战平帕拉尼恩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未尝胜绩,状态糟糕。

  柏拉拿PR是本赛季联赛的升班马,球队实力和巴甲球队还是存在不小差距,新赛季联赛7轮下来只录得3平4负的战绩未尝一胜,排名垫底。

  球队客场表现自然也不值一提,联赛3轮客场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

  华斯高RJvs柏拉拿PR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8轮卡青年华斯高RJvs柏拉拿PR胜负预测推荐华斯高RJ。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相差不大,但是巴甲球队向来擅长主场作战,华斯高RJ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自然占据优势,虽然近期主场战绩糟糕,但是面对升班马柏拉拿PR,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华斯高RJ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