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8轮利斯菲体育会VS米內罗竞技足球推荐

2018-05-29 16:56:0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31 06:30:00

  对战双方:利斯菲体育会vs米內罗竞技

  对战赛事:巴甲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 0.900

  欧洲初盘: 2.74 3.25 2.63

  欧洲即时: 2.73 3.35 2.59

  赛事分析

  利斯菲体育会VS米內罗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巴甲联赛上,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利斯菲体育会近况

  利斯菲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帕尔梅拉斯,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不俗。

  利斯菲体育会目前在新赛季联赛7轮战罢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9,从球队累计打进9球丢10球的情况来看,球队的防线还需要改善。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新赛季联赛3轮主场录得1胜2平。跨赛季更是各项赛事连续13场主场保持不败,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米內罗竞技近况

  米內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法林明高RJ,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多长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米內罗竞技目前在新赛季联赛7轮战罢录得4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领先本场对手2分,优势并不大。球队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否则排名将会被对手赶超。

  然而球队的客场战绩一般,联赛3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除了最近一场巴西杯和乔佩高恩斯SC互交白卷外,其余都有失球,可见球队客场防守端漏洞百出。

  利斯菲体育会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8轮卡青年利斯菲体育会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利斯菲体育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近况相差不大,米内罗竞技是巴甲联赛的强队,但近期客场表现一般,漏洞百出,亚盘开出平手盘对其也并不利好。加上利斯菲体育会近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望保持不败。

  竞彩预测:利斯菲体育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