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7轮柏拉拿PRVS帕拉尼恩斯足球推荐

2018-05-27 15:58:5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7 22:00:00

  对战双方:柏拉拿PRvs帕拉尼恩斯

  对战赛事:巴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平手/半球 1.070

  欧洲初盘: 2.96 3.10 2.56

  欧洲即时: 3.10 3.10 2.45

  赛事分析

  柏拉拿PRVS帕拉尼恩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帕联,帕拉拿PR主场0-3不敌帕拉尼恩斯。

  双方近况

  柏拉拿PR近况

  柏拉拿PR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0-0战平甘美奥RS,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柏拉拿PR是升班马,实力肯定无法与常年混迹于巴甲联赛的球队相提并论,保级成功就是秋穗本赛季的任务。遗憾的是,球队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只录得2平4负的战绩未尝胜绩排名垫底,距离安全区还有4分的差距,球队保级之路长远。

  糟糕的是,球队主场表现惨不忍睹,新赛季联赛3场主场未尝胜绩。近4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平2负且只打进2球却丢7球。

  帕拉尼恩斯近况

  帕拉尼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0-2不敌富明尼斯RJ,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全部告负,状态糟糕。

  帕拉尼恩斯新赛季的表现比起本场对手只稍微好些,联赛6轮只录得1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7,领先本场对手3分,可以说球队也需要为保级而战。好在球队本场面对的是升班马球队,应该会全力以赴争取一胜。

  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新赛季联赛3轮客场只录得2平1负的战绩,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8场客场不胜且有4场颗粒无收,球队客场发挥低迷。

  柏拉拿PRvs帕拉尼恩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7轮卡青年柏拉拿PRvs帕拉尼恩斯胜负预测推荐帕拉尼恩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虽然两队的近况并不如人意,帕拉尼恩斯的客场表现也相当糟糕,但考虑到帕拉拿PR是升班马,实力上无疑不敌巴甲球队帕拉尼恩斯,本场赛事帕拉尼恩斯更值得看好。

  竞彩预测:帕拉尼恩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