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7轮博塔福格RJVS维多利亚BA足球推荐

2018-05-27 15:57:4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8 03:00:00

  对战双方:博塔福格RJvs维多利亚BA

  对战赛事:巴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1.98 3.50 3.85

  欧洲即时: 1.97 3.50 3.90

  赛事分析

  博塔福格RJVS维多利亚BA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博塔福格RJ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巴甲联赛,博塔福格RJ主场2-3不敌维多利亚BA。

  双方近况

  博塔福格RJ近况

  博塔福格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美国MG,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表现一般。

  博塔福格RJ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2,表现并不如人意。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南俱杯首轮就惨遭出局,目前只剩下联赛这一条战线,球队必然希望争取更好的战绩,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3轮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2胜2平不败,但每场持续丢球,球队防线仍需要改善。

  维多利亚BA近况

  维多利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巴东北杯中主场0-0战平森柏欧MA,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表现一般。

  维多利亚BA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只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4,落后本场对手只有1分,球队有足够的抢分欲望争取超越本场对手。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3轮客场只录得1胜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且每场持续丢球2球以上,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并不理想。

  博塔福格RJ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7轮卡青年博塔福格RJ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博塔福格RJ。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维多利亚BA客场作战能力欠佳,虽然进攻端发挥尚可但后防线漏洞明显,本场面对擅长主场作战的博塔福格RJ恐怕也难有胜算。

  竞彩预测:博塔福格RJ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