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7轮山度士SPVS高士路MG足球推荐

2018-05-27 15:56:1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8 03:00:00

  对战双方:山度士SPvs高士路MG

  对战赛事:巴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110 平手/半球 0.790

  欧洲初盘: 2.29 3.00 3.55

  欧洲即时: 2.46 3.10 3.10

  赛事分析

  山度士SPVS高士路MG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山度士SP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高士路MG主场1-1战平山度士SP。

  双方近况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0-0战平皇家加西拉索,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平2负不胜的战绩,状态跌入低谷。

  山度士SP目前在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录得2胜3负的战绩,累计打进6球却丢8球,防线不稳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自由杯中,球队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出线名额,已经没有后顾之忧。

  不过球队近期三线作战,表现差强人意,联赛近4轮都狂输三场,赢球能力严重退化。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俗,新赛季联赛2轮主场全部取胜,且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其中3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高士路MG近况

  高士路MG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2-1击败竞赛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状态较为出色。

  高士路MG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3,仅仅领先本场对手1分,优势不大。自由杯赛事中,球队凭借3胜2平1负的战绩锁定小组头名,士气大涨,本场赛事球队上下信心十足。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客场表现低迷,联赛3轮客场只录得1平2负未尝胜绩,近5场各项赛事也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有3场颗粒无收,球队客场发挥并不理想。

  山度士SPVS高士路MG双方出场阵容

  山度士SP出场阵容(451)

  守门:万德Lei(1)

  后卫:费拉斯(4)、古斯塔沃·亨里克(6)、多多(16)、卢卡斯·沃瑞希莫(28)

  中场:维克托·布埃诺(7)、Lei纳托(8)、加布里埃尔(10)、吉恩·德索萨(39)、罗德里格(43)

  前锋:安顿尼斯(27)

  高士路MG出场阵容(361)

  守门:法比奥·洛佩斯(1)

  后卫:莱奥(3)、埃吉迪奥(6)、德德(26)

  中场:亨里克(8)、德阿拉斯凯塔(10)、卢卡斯·席尔瓦(16)、拉菲尼亚(18)、罗比尼奥(19)、卢卡斯·罗梅罗(29)

  前锋:萨沙(99)

  山度士SPvs高士路MG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7轮卡青年山度士SPvs高士路MG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巴甲联赛的球队大多都是擅长主场作战,山度士SP也是如此,加上高士路MG客场表现低迷,本场赛事山度士SP有望取胜重振军心。

  竞彩预测:山度士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