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决赛皇马vs利物浦足球推荐

2018-05-26 20:19:4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7日02点45分,欧冠杯决赛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中立场迎战利物浦。两队都如愿地闯进决赛,这是皇马向欧冠杯三连霸伟业发起冲击的关键时期,面对杀进决赛的利物浦,球队无疑占据经验上的优势。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23 3.60 2.82

  欧洲即时: 2.14 3.90 3.20

  两队近况

  皇马本赛季联赛发挥不佳,最终仅能以第三名完成收官,国王杯也是早早出局,球队需要寄望欧冠赛场,假如今年球队再次夺魁,皇马将会收获队史第13座欧冠冠军,并且为成为首支欧冠三连霸的球队,绝对是前无古人。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在最后几轮西甲赛事的状态表现不稳,连续4战仅有1胜,并且攻强守弱的特点暴露无遗。

  红军利物浦时隔多年后再次重返欧冠赛场,并且首次回归就跻身到决赛当中,而且球队在联赛中也也早早垫定了前四之位,提前锁定了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目前红军没有了后顾之忧。利物浦的前场三叉戟对于球队杀进决赛至关重要,菲尔米诺、萨拉赫以及马内联手打造的最强锋线是球队夺冠的最大法宝。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中立场的皇马开出让平半的盘指起步,球队稍稍得到盘指支持。不过皇马近两年连续夺冠,球队有着丰富的决赛经验,因此主让平半球的盘指对于皇马而言缺乏足够的支持和说服力,毕竟从两队的底蕴和整体实力来说,皇马要略胜一筹。两队的近两次交手中,皇马都笑到了最后,当时盘指维持在在一球盘左右,如今大幅退减至平半球,可见外界并不看好皇马能够保持以往的优势。因此,看好利物浦坐和望赢。

  足球推荐:利物浦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

  守门:纳瓦斯(1)

  后卫:巴列霍(3)、萨尔吉奥·拉莫斯(4)、约瑟·纳乔(6)、特奥·埃尔南德斯(15)

  中场:克罗斯(8)、卢卡斯·巴斯克斯(17)、马尔科·阿森西奥(20)、科瓦契奇(23)

  前锋:加Lei斯·贝尔(11)、马约拉尔(21)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

  守门:卡里乌斯(1)

  后卫:克莱因(2)、范迪克(4)、洛夫伦(6)、罗伯逊(26)

  中场:维纳尔杜姆(5)、米尔纳(7)、阿诺德(66)

  前锋:菲尔米诺(9)、萨拉赫(11)、马内(19)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