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16轮千叶市原vs熊本深红足球推荐

2018-05-26 17:41:3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7日14点00分,日乙第16轮,千叶市原在主场上迎战熊本深红。两队差距并不大,积分上只有2分差距,面对如此的客队,主场比赛的千叶市原势要捍卫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830 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1.80 3.60 3.75

  欧洲即时: 1.83 3.85 4.10

  对战记录

  千叶市原在最近六次交锋上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上赛季日乙联赛中,千叶市原高居第六位,目前以5胜3平7负积18分排名18位,落后对手2分。上轮客场挑战横滨FC,对手上半场攻入一球,不过千叶市原连续在下半场比赛中攻入三球,对手也不甘示弱,结果客场3-3逼平对手,连续两场比赛不胜。最近五场主场上,千叶市原强势取得4胜1负,最近一个主场1-2不敌对手。

  上赛季联赛中,熊本深红只能排名日乙21位,目前以6胜2平7负积20分排名12位,领先对手千叶市原2分。上轮主场比赛中,熊本深红面对对手的挑战不慌不忙,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手,下半场再下一城,结果主场2-1赢球捍卫主场荣誉。上轮比赛赢球后,熊本深红成功止住四连败的颓势,可惜最近做客的实力还是让球员备受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千叶市原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主队支持度非常充足。两队积分只有2分差距,不过外界依然给予主队足够的支持,可见外界对球队的重视。毫无疑问的是,千叶市原主让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浅盘,主队支持度还是稍稍欠缺,因此,本场比赛的千叶市原不可深信。

  综合来看,在客队做客战绩平平的情况下,千叶市原更具胜算。

  足球推荐:千叶市原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