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7轮富明尼斯RJVS乔沛高恩斯SC足球推荐

2018-05-25 16:49:4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7 03:00:00

  对战双方:富明尼斯RJvs乔沛高恩斯SC

  对战赛事:巴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一球 0.93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72 3.65 5.10

  欧洲即时: 1.67 3.70 5.40

  赛事分析

  富明尼斯RJVS乔沛高恩斯SC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乔佩高恩斯SC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优。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乔佩高恩斯SC主场2-0击败富明尼斯RJ。

  双方近况

  富明尼斯RJ近况

  富明尼斯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2-0击败帕拉尼恩斯,球队终结了此前两场正赛连败的走势,士气高涨。

  富明尼斯RJ向来在巴甲联赛中游阶段徘徊,上赛季以11胜14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4,仅仅领先降级区只有4分,可见球队实力并不出众。目前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球队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表现中规中矩。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新赛季联赛3轮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不败,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乔沛高恩斯SC近况

  乔沛高恩斯SC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0-3不敌国际体育会RS,球队近2场正赛接连不胜,士气难免跌入低谷。

  乔沛高恩斯SC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5胜9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9,表现中规中矩。但新赛季联赛表现却下滑不少,目前联赛6轮战罢球队只录得1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6,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好在联赛刚开始不久,球队仍有机会争取远离降级区。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新赛季3轮联赛客场未尝胜绩,近6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未尝胜绩,且有3场颗粒未收,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令人不敢恭维。

  富明尼斯RJvs乔沛高恩斯SC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7轮卡青年富明尼斯RJvs乔沛高恩斯SC胜负预测推荐富明尼斯RJ。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偶欸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虽然乔佩高恩斯SC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但本赛季球队状态相当糟糕,联赛客场得分能力也相当低迷,面对近期主场气势强烈的富明尼斯RJ,乔佩高恩斯SC恐怕也没有多大胜算。

  竞彩预测:富明尼斯RJ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