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7轮帕尔梅拉斯VS利斯菲体育会足球推荐

2018-05-25 16:48:3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7 06:00:00

  对战双方:帕尔梅拉斯vs利斯菲体育会

  对战赛事:巴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830 一球/球半 1.05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35 4.75 10.50

  赛事分析

  帕尔梅拉斯VS利斯菲体育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帕尔梅拉斯录得4胜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巴甲联赛,帕尔梅拉斯主场5-1击败利斯菲体育会。

  双方近况

  帕尔梅拉斯近况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主场1-1战平美国MG,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平稳。

  帕尔梅拉斯向来是巴甲联赛的劲旅,上赛季以19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2,新赛季联赛表现依旧强势,联赛6轮战罢球队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和榜首只相差2分,球队仍抱有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

  球队向来擅长主场作战,新赛季联赛3轮主场就录得2胜1平不败且未丢一球,近6场各项赛事主场也保持不败且累计打进9球仅丢3球,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利斯菲体育会近况

  利斯菲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科林蒂安,球队目前在联赛中6轮战罢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2,和本场对手相距甚远。不过球队向来都是巴甲联赛中游球队,上赛季还只是以12胜9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5,惊险以2分保级成功。

  球队的客场战绩并不理想,联赛3轮客场只录得1胜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有1胜1平3负,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可见球队客场进攻端表现疲软。

  帕尔梅拉斯vs利斯菲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7轮卡青年帕尔梅拉斯vs利斯菲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4 10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加上帕尔梅拉斯主场气势强烈,本场赛事利斯菲体育会恐怕是凶多吉少。

  竞彩预测:帕尔梅拉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