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B組玻利瓦尔VS德芬足球推荐

2018-05-24 17:18:1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5 08:30:00

  对战双方:玻利瓦尔vs德芬

  对战赛事:自由杯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一球/球半 0.980

  亚洲即时: 0.970 一球/球半 0.920

  欧洲初盘: 1.35 4.50 7.10

  欧洲即时: 1.38 4.60 7.20

  赛事分析

  玻利瓦尔VS德芬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首回合交锋中,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玻利瓦尔近况

  玻利瓦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史庄格斯特,球队近2场正赛接连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士气跌入低谷。

  玻利瓦尔是来自玻利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自由杯赛事方面,球队上轮不敌科洛科洛之后,排名小组第四,出线仅仅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本场赛事若能全取三分,且另一边科洛科洛落败,球队也有希望出线。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7轮主场录得5胜2平不败的战绩,且累计打进18球仅丢3球,可见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火热,防线固若金汤。在最近一场联赛主场0-1不敌史庄格斯特前,球队曾连续各项赛事11场主场,其中多达10场持续斩获进球,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德芬近况

  德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泰尼科,球队近2场正赛录得连胜,状态平稳。

  德芬是来自厄瓜甲联赛的球队,目前联赛14轮战罢球队录得7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表现尚可。自由杯方面,球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三,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才能取得出线的可能,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7轮客场只录得2胜1平4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但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球队的进攻端发挥相当稳定。

  玻利瓦尔vs德芬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B組卡青年玻利瓦尔vs德芬胜负预测推荐玻利瓦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双方近况来看都不算十分平稳,玻利瓦尔虽然出现形势不利,但其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本场面对客场得分能力一般的德芬,球队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玻利瓦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