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G組独立队VS拉拉足球推荐

2018-05-24 17:17:1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5 08:30:00

  对战双方:独立队vs拉拉

  对战赛事:自由杯G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球半/二球 1.030

  亚洲即时: 0.910 二球 0.980

  欧洲初盘: 1.17 5.90 12.50

  欧洲即时: 1.14 6.80 16.50

  赛事分析

  独立队VS拉拉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拉拉主场1-0击败独立队。

  双方近况

  独立队近况

  独立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客场1-1战平米伦拿列奥,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独立队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目前联赛已经结束,球队以13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自由杯赛方面,球队排名小组第2,本场赛事只要战平就能获得出线,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主场战绩不如客场出色,联赛14轮主场只录得6胜3平5负的战绩,近5场主场正赛也只录得1胜1平2负,有3场颗粒未收,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低迷。

  拉拉近况

  拉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麦罗波利塔塔,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不俗。

  拉拉是来自委内超联赛的球队,目前联赛17轮战罢球队录得7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自由杯方面,球队目前排名小组第3,出线形势较为严峻,本场赛事除非全取三分,否则球队不能获得出线,球队抢分欲望足够强烈。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8轮客场录得2胜4平2负的战绩,但在最近一场客场取胜之前,球队曾连续各项赛事6场客场不胜且每场持续丢球,可见球队客场作战状态并不稳定。

  独立队vs拉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G組卡青年独立队vs拉拉胜负预测推荐独立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两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6赔率组合。双方近况虽然看起来拉拉较为平稳,但其客场作战状态实在糟糕,防线也漏洞百出,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难以全身而退。虽然独立队近期状态糟糕,主场发挥也不够出色,但亚盘后市阶段却对主队作出让两球的盘指,对其十分有利,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独立队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独立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