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D組河床VS法林明高RJ足球推荐

2018-05-23 17:19:4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4 08:45:00

  对战双方:河床vs法林明高RJ

  对战赛事:自由杯D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1.80 3.30 4.15

  欧洲即时: 1.78 3.35 4.15

  赛事分析

  河床VS法林明高RJ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上,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河床近况

  河床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桑洛伦佐,球队延续不败走势,状态十分出色。

  河床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27轮战罢录得13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在自由杯赛方面,球队目前在小组赛和法林明高RJ稳获前两名,本场赛事是小组头名之争,而且从目前各组积分榜形势来看,获得小组第一的对1/8决赛抽签比较有利,球队抢分欲望强烈。

  好在球队目前领先本场对手2分,本场赛事只要保持不败就能获得小组头名。

  球队主场战绩出色,联赛13轮主场录得7胜4平2负的战绩,近9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并赢足6场,其中5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法林明高RJ近况

  法林明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华斯高RJ,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法林明高RJ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目前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12球丢6球,球队进攻端表现火热。自由杯赛方面,球队本场赛事只有战胜河床才能获得小组第一,但由于本周中球队要客场挑战米内罗竞技,这是巴甲目前积分榜榜首的争夺,球队恐怕本场会有所保留。

  虽然巴甲联赛的球队向来擅长主场作战,但法林明高RJ客场表现也相当不俗,近7场各项赛事客场保持不败且有6场斩获进球,球队客场进攻端表现依旧稳定。

  河床VS法林明高RJ双方出场阵容

  河床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尔马尼(1)

  后卫:迈达纳(2)、马亚达(18)、卡斯科(20)、霍拉西奥·皮诺拉(22)

  中场:沙拉什(3)、布鲁诺·祖库利尼(5)、罗德里戈·莫拉(7)、奥斯奎(17)、恩佐·佩Lei斯(24)

  前锋:博Lei(19)

  法林明高RJ出场阵容(451)

  守门:杜特拉(37)

  后卫:胡安(4)、特拉乌科(13)、Lei维尔(15)、帕拉(21)

  中场:威廉·席尔瓦(5)、埃弗顿·里贝罗(7)、奎拉尔(8)、迭戈(10)、帕奎塔(11)

  前锋:小维尼修斯(20)

  河床vs法林明高RJ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D組卡青年河床vs法林明高RJ胜负预测推荐河床。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表现尚可,主客场表现也不俗,只是考虑到河床未来没有国内赛事,本场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加上河床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法林明高RJ客场出击恐怕没有多大的胜算。

  竞彩预测:河床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