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F組山度士SPVS皇家加西拉索足球推荐

2018-05-23 17:18:3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5 06:15:00

  对战双方:山度士SPvs皇家加西拉索

  对战赛事:自由杯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二球 0.850

  亚洲即时: 1.000 二球/二球半 0.880

  欧洲初盘: 1.18 6.20 11.00

  欧洲即时: 1.12 7.10 15.00

  赛事分析

  山度士SPVS皇家加西拉索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皇家加西拉索主场2-0击败山度士SP。

  双方近况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圣保罗SP,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山度士SP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14。自由杯赛方面,球队已经稳获前两名,出线形势乐观,本场赛事只要战胜就能确保小组头名出线,若战平或者输给对手,能否以小组头名出线就要看另一场小组赛的赛果。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2轮主场大获全胜,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也是全部取胜且场均打进2球以上,其中2场还零封对手,球队近期主场气势强烈。

  皇家加西拉索近况

  皇家加西拉索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万卡,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6场不胜,状态低迷。

  皇家加西拉索是来自秘鲁甲联赛的球队,刚刚收获了新赛季开局战平,状态一般。自由杯赛事方面,球队争取出线名额的形势较为复杂——若想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首先本场大比分战胜山度士SP,同时另一组小组赛学生队战胜蒙特维多国民队,在皇家加西拉索、学生队和蒙特维多国民队同积8分的情况下,皇家加西拉索依靠净胜球晋级。然而目前皇家加西拉索比蒙特维多国民队的净胜球少8个,比学生队少5个,即便球队满足上述两个条件,球队至少要净胜山度士SP7球才能获得小组第二。

  雪上加霜的是,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跨赛季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胜,每场持续丢球且有4场颗粒无收,球队客场得分能力相当低下。

  山度士SPvs皇家加西拉索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F組卡青年山度士SPvs皇家加西拉索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7 15赔率组合。虽然首回合皇家加西拉索主场2-0击败对手占据了优势,但是球队近4场比赛只打入1球且已经各项赛事6场不胜,状态下滑不少,加上山度士SP已经锁定了出线,士气高涨,主场也向来是山度士SP的擅长领地,本场赛事皇家加西拉索恐怕凶多吉少。

  竞彩预测:山度士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