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E組高士路MGVS竞赛会足球推荐

2018-05-22 16:32:4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3 08:30:00

  对战双方:高士路MGvs竞赛会

  对战赛事:自由杯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1.90 3.30 3.70

  欧洲即时: 1.90 3.30 3.70

  赛事分析

  高士路MGVS竞赛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竞赛会主场4-2击败高士路MG。

  双方近况

  高士路MG近况

  高士路MG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米内罗竞技,球队止住了此前各项赛事6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高士路MG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3球丢3球,进攻端表现较为疲软。自由杯赛方面,球队目前排名小组第2,距离第三名有3分之差,而且在对阵成绩和净胜球上占优,可以说球队已经落实了小组出线的名额,本场赛事只是为了争取小组头名而战。加上球队首回合落败,本场赛事回到主场具备复仇心理,球队求胜欲望强烈。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3轮主场录得2胜1负的战绩,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1场败仗,有多达8场赛事实现零封对手,可见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竞赛会近况

  竞赛会最近一场赛事在阿根廷杯中主场0-1不敌萨米恩托,球队近2场正赛接连告负,士气跌入低谷。

  竞赛会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目前联赛已经完结,球队以13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获得了下赛季俱乐部附加赛资格。自由杯赛方面,球队小组赛5场都能保持不败,目前占据小组头名位置,已经落实了出线资格,本场赛事只要保持不败就能确保小组头名出线并避开其他小组的强敌,球队战意依旧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4轮客场只录得5胜4平5负的战绩。近期各项赛事连续14个客场都有失球,自由杯上两场客场面对实力较弱的两队都未尝胜绩,球队客场战斗力似乎较弱。但近3场客场正赛录得2胜1平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作战状态有回暖迹象。

  高士路MGvs竞赛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E組卡青年高士路MGvs竞赛会胜负预测推荐高士路MG。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虽然在形势上是竞赛会占据优势,但其客场作战状态并不出色和稳定,考虑到高士路MG近期主场作战状态上佳,且都能实现零封对手,主场气势强烈,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高士路MG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高士路MG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