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E組智利国家队VS华斯高RJ足球推荐

2018-05-22 16:31:2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3 08:30:00

  对战双方:智利国家队vs华斯高RJ

  对战赛事:自由杯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870 平手/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2.08 3.15 3.30

  欧洲即时: 2.17 3.10 3.15

  赛事分析

  智利国家队VS华斯高RJ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智利国家队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优。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交锋,智利国家队客场1-0击败华斯高RJ。

  双方近况

  智利国家队近况

  智利国家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帕勒斯蒂诺,球队结束了此前联赛两轮不败的走势,士气倍受打击。

  智利国家队是来自智利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21球丢20球,球队防线仍需改善。自由杯赛方面,球队目前小组中排名第3,距离小组第二虽然只差3分,但因为战绩较差,即便积分追上也无法取代第二名的克鲁塞罗,也就意味着球队失去了晋级的希望,本场赛事更多的是为了进入南球杯而战。好在球队领先本场对手多达3分,本场只要保持不败就能落实小组第三,形势上处于上风,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令人意外的是,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7轮主场只录得3胜4负的战绩,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只有1平3负的战绩,累计打进3球却丢了7球,球队主场防线令人不敢恭维。

  华斯高RJ近况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法林明高RJ,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表现并不理想。

  华斯高RJ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目前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球队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9。自由杯赛方面,球队目前排名垫底,但积分上仍能追上本场对手从而进入南球杯,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新赛季联赛2轮客场收获平局,但近5场客场正赛未尝一胜,且累计至打进2球却丢9球,球队客场攻防两端表现也是相当低迷。

  智利国家队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E組卡青年智利国家队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智利国家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相当糟糕,主客场表现也差强人意。好在智利国家队近3年对阵华斯高RJ都能保持不败且每场至少有1个进球,本届自由杯赛首回合交锋也顺利击败对手,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也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加上华斯高RJ近况客场作战状态疲软,也是难以被外界所看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智利国家队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智利国家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