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D組尹美利克VS圣塔菲足球推荐

2018-05-22 15:43:5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4 08:45:00

  对战双方:尹美利克vs圣塔菲

  对战赛事:自由杯D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87 3.20 3.95

  赛事分析

  尹美利克VS圣塔菲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交锋,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尹美利克近况

  尹美利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约森独立,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在胜负之间游走,状态并不稳定。

  尹美利克是来自厄瓜甲联赛的球队,目前联赛14轮战罢球队录得8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自由杯赛事方面,球队所在的小组形势中,河床和法林明高RJ已经稳获前两名,球队目前落后本场对手圣塔菲3分,也就是说本场赛事是第三名的排名争夺战,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不过球队本场要全取三分之余,还要至少净胜对手2球,这样的话球队才能在积分相同、净胜球也一样的情况下,凭借进球数多的优势排名第三。

  好在球队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实力出众,主场表现也不俗,联赛6轮主场录得5胜1负,不过近期双线作战,球队近5场主场正赛录得3胜2负的战绩,败仗的两场均被对手0-1战败。考虑到春季联赛刚过中段,球队还有时间追赶分差,本场赛事相信会派出主力阵容全取三分。

  圣塔菲近况

  圣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米伦拿列奥,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圣塔菲是来自哥伦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表现不甚理想。自由杯赛是方面,球队本场赛事只有不败就能确保进入南球杯32强,或者净负对手1球,就能以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小组第三。可以说球队的争胜形势比对手要利好得多。

  球队的客场战绩是拖累联赛排名的主要原因,联赛9轮客场只有1胜,且累计只打进6球却丢13球,可见球队客场进攻疲软,防线也漏洞百出。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7场客场不胜,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也是难有所作为。

  尹美利克vs圣塔菲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D組卡青年尹美利克vs圣塔菲胜负预测推荐尹美利克。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近期状况都不佳,但是圣塔菲近期客场表现实在糟糕,连国内赛事都无法获得好的客场战绩,本场远赴客场作战,恐怕也是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尹美利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