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A組甘美奥RSVS德丰索体育队足球推荐

2018-05-22 15:40:3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4 06:15:00

  对战双方:甘美奥RSvs德丰索体育队

  对战赛事:自由杯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0.970 球半 0.910

  欧洲初盘: 1.28 4.90 8.60

  欧洲即时: 1.27 5.00 9.00

  赛事分析

  甘美奥RSVS德丰索体育队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甘美奥RS近况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0-0战平帕拉拿PR,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状态出色。

  甘美奥RS是来自巴甲联赛的强队,球队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在自由杯赛事方面,球队目前以5轮小组赛不败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领先第三名多达7分,可以说已经提前落实了小组出线资格,本场赛事仅为巩固小组头名的身份出战。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是自由杯的卫冕冠军,作战经验丰富,在小组中实力也相当强势,球队本场赛事取胜难度不大。

  球队主场战绩出色,联赛3轮主场录得1胜2平未尝败绩,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13场主场不败,多达9场实现零封,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德丰索体育队近况

  德丰索体育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赛中主场1-0击败普罗Lei索,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全败的走势,士气高涨。

  德丰索体育队是来自乌拉甲联赛的球队,然而球队新赛季联赛开局不利,两场下来全部告负且颗粒未收,联赛状态十分低迷。自由杯赛事方面,球队排名小组第三,虽然积分上已经没有晋级淘汰赛的资格,但球队依然需要积极抢分来保住进入南球杯的资格,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也相当低下,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全部告负且只打进1球却丢6球,本场赛事面对主场气势强烈的甘美奥RS,球队恐怕凶多吉少。

  甘美奥RSvs德丰索体育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A組卡青年甘美奥RSvs德丰索体育队胜负预测推荐甘美奥RS。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9赔率组合。双方在自由杯赛事方面上实力存在差距,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本场赛事德丰索体育队客场出征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甘美奥RS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