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士甲第36轮基亚索vs韦伦足球推荐

2018-05-21 16:28:0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1日22点00分,瑞士甲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基亚索迎战韦伦。目前联赛接近尾声,韦伦表现并不好,目前是垫底队,面对如此的对手,主队应该不乏赢球希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1.090 一球/球半 0.790

  欧洲初盘: 1.47 4.75 4.80

  欧洲即时: 1.51 4.65 4.50

  对战记录

  基亚索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占据优势,强势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

  两队近况

  基亚索上赛季排名瑞士甲第八位,目前以10胜6平19负积36分排名第八位,与上赛季排名持平。上轮比赛中,基亚索依然处于劣势,上半场就出现三粒失球,虽然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两球,不过继续出现失球的他们以2-5的比分落败。如此一来,基亚索遭遇三连败打击,三场比赛合计出现8粒失球,球队的防守似乎被打爆了。

  上赛季的瑞士甲上,韦伦最终排名第七位,目前以3胜9平23负积18分排名第十位,球队已经遭遇了降级打击。上轮主场迎来劲敌沙夫豪森的挑战,虽然上半场顶住对手的进攻,不过下半场却连续出现失球,结果主场2-5沦陷。韦伦连续十场比赛不胜,只有3平7负的战绩,场均失球数高达三球,球队的防守令人担忧。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基亚索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盘指起步,不过后市上盘水位提升明显,盘指纷纷下降至一球上,主队支持度不佳。韦伦不过是垫底队,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已经提前遭遇降级,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不大。基亚索已经锁定了保级名额,球队对这场比赛的胜负看的不重。

  考虑到基亚索近期表现不佳,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面对副班长韦伦的来袭,主队当然希望在鱼腩部队身上拿分。不过后市盘指降低了对主队的支持度,可见,基亚索赢球不易。

  足球推荐:韦伦受一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