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6轮美国MGVS博塔福格RJ足球推荐

2018-05-20 16:10:5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1 03:00:00

  对战双方:美国MGvs博塔福格RJ

  对战赛事:巴甲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2.25 3.25 3.40

  欧洲即时: 2.17 3.30 3.45

  赛事分析

  美国MGVS博塔福格RJ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巴甲联赛,美国MG主场1-0击败博塔福格RJ。

  双方近况

  美国MG近况

  美国MG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卡尔拉CE,球队已经各项赛事3场不胜,状态难免低迷。

  美国MG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表现并不糟糕,联赛至今5轮战罢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距离榜首只相差6分,球队表现已经算不错了。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新赛季联赛2轮主场都大获全胜,且打进5球仅丢1球,表现出色。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分别输给了帕尔梅拉斯和米内罗竞技,可见球队面对强队还是处于下风。

  博塔福格RJ近况

  博塔福格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富明尼斯RJ,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博塔福格RJ是巴甲联赛的劲旅,目前新赛季5轮战罢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7,领先本场对手只有1分,优势不大。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新赛季联赛客场至今未取一胜,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近2个客场难求一胜,表现差强人意。

  美国MGvs博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6轮卡青年美国MGvs博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博塔福格RJ。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交锋历史上,显然博塔福格RJ占据上风,考虑到美国MG是升班马,实力和常年混迹于巴甲联赛的博塔福格RJ存在一定的差距,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博塔福格RJ取得联赛客场首胜。

  竞彩预测:博塔福格RJ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