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6轮圣保罗SPVS山度士SP足球推荐

2018-05-20 16:07:5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1 03:00:00

  对战双方:圣保罗SPvs山度士SP

  对战赛事:巴甲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1.010 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1.94 3.40 4.20

  欧洲即时: 2.01 3.40 3.85

  赛事分析

  圣保罗SPVS山度士SP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山度士SP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圣锦标赛中,山度士SP客场1-0击败圣保罗SP。

  双方近况

  圣保罗SP近况

  圣保罗SP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2-2战平巴海亚BA,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8场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圣保罗SP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4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领头羊弗拉门戈6分。

  球队主场战绩出色,联赛2轮主场只录得1胜1平不败,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9场主场不败,且有6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客场1-2不敌卢维丹斯,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2场不败的走势,士气倍受打击。

  山度士SP是巴甲联赛的强队,但球队在新赛季开局并不顺利,目前以2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13,落后本场对手1分,可以说本场赛事若能全取三分,球队就能反超对手,战意可信。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客场表现并不出色。新赛季联赛2轮客场全部告负且只进1球丢6球,球队防线漏洞百出。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4场客场全部告负,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不宜高估。

  圣保罗SP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6轮卡青年圣保罗SP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圣保罗SP。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山度士SP近期三线作战,体能上劣势较为明显,加上近期客场状态十分低迷,本场比赛继续客场出征,恐怕难以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圣保罗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