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8轮尤文图斯VS维罗纳足球推荐

2018-05-19 17:37:2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9 21:00:00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维罗纳

  对战赛事:意甲第3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二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1.070 三球 0.820

  欧洲初盘: 1.09 11.00 26.00

  欧洲即时: 1.08 12.50 26.00

  赛事分析

  尤文图斯VS维罗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尤文图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尤文图斯客场3-1击败维罗纳。

  双方近况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罗马,球队各项赛事近4场录得3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尤文图斯作为意甲联赛的班霸,本赛季表现依旧强势。目前在联赛中以29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领先次席的那不勒斯4分,可以说球队已经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头衔。

  主场向来是尤文图斯的拿手好戏,联赛至今18轮主场只有2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3胜2负的战绩,分别联赛主场0-1不敌那不勒斯和欧冠主场0-3不敌皇马。

  维罗纳近况

  维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0-1不敌乌迪内斯,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全部告负,状态低迷,和本场对手尤文图斯相差悬殊。

  和本场对手不同,维罗纳是联赛倒数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2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基本锁定降级名额,本场赛事恐怕战意不足。

  球队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表现都惨不忍睹,联赛至今18轮客场只有2胜,近7场联赛客场全部告负且多达5场颗粒无收,每场持续丢球2球以上,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低下。

  尤文图斯VS维罗纳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斯泽斯尼(23)

  后卫:贝纳蒂亚(4)、阿莱士·桑德罗(12)、巴尔扎利(15)、利希施泰纳(26)

  中场:赫迪拉(6)、马尔基西奥(8)、迪巴拉(10)、马图伊迪(14)、曼祖基奇(17)

  前锋:伊瓜因(9)

  维罗纳出场阵容(433)

  守门:尼古拉斯(1)

  后卫:卡拉西洛(12)、武科维奇(26)、费拉里(28)、法Lei斯(93)

  中场:罗穆洛(2)、福萨蒂(8)、西蒙尼·卡尔瓦诺(23)

  前锋:维尔德(7)、切尔奇(10)、马托斯(30)

  尤文图斯vs维罗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8轮卡青年尤文图斯vs维罗纳胜负预测推荐尤文图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半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三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12 26赔率组合。本场是已经提前夺冠的球队和提前锁定降级名额的战争,不管是实力还是近况上,都相距悬殊,本场赛事尤文图斯取胜基本毫无疑问。

  竞彩预测:尤文图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