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6轮米內罗竞技VS高士路MG足球推荐

2018-05-18 17:39:2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0 03:00:00

  对战双方:米內罗竞技vs高士路MG

  对战赛事:巴甲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090 平手/半球 0.790

  欧洲初盘: 2.40 3.30 3.00

  欧洲即时: 2.47 3.20 3.00

  赛事分析

  米內罗竞技VS高士路MG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高士路MG录得2胜3负的战绩,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米甲联赛,高士路MG主场2-0击败米内罗竞技。

  双方近况

  米內罗竞技近况

  米內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客场0-0战平乔佩高恩斯SC,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表现一般。

  米內罗竞技近几个赛季都在巴甲联赛中上游徘徊,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4胜12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获得自由杯资格的第4名还相差8分。本赛季联赛5轮战罢,球队以3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6球仅丢2球,战绩不俗。

  球队上赛季主场表现一般,19轮联赛主场只录得7胜4平8负的战绩。不过球队近期表现尚可,已经连续8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并赢足6场,除了两场平局交了白卷外,其余都能斩获进球,可见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还是较为稳定的。

  高士路MG近况

  高士路MG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客场2-1击败帕拉尼恩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保持6场不败且赢足5场,除了互交白卷的一场平局外,其余都能斩获进球,可见球队近期状态出色。

  高士路MG也是巴甲联赛中上游的队伍,上赛季以15胜12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5,和获得下届自由杯资格的第四名相差了5分。本赛季联赛5轮战罢,球队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9,表现一般。

  球队主客场表现中规中矩,上赛季联赛客场19轮录得6胜5平8负的战绩。好在球队近期状态不错,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6球丢2球,表现尚可。

  米內罗竞技vs高士路MG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6轮卡青年米內罗竞技vs高士路MG胜负预测推荐高士路MG。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虽然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从近况来看,高士路MG显然占据优势,加上其客场抗衡能力不俗,面对米内罗竞技还是有一定的战斗力的。加上亚盘给出主队超高水位,对米内罗竞技十分不利,本场赛事还是看好高士路MG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高士路MG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