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6轮法林明高RJVS华斯高RJ足球推荐

2018-05-18 17:38:2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0 06:00:00

  对战双方:法林明高RJvs华斯高RJ

  对战赛事:巴甲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一球 1.020

  欧洲初盘: 1.79 3.65 4.60

  欧洲即时: 1.66 3.80 5.40

  赛事分析

  法林明高RJVS华斯高RJ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法林明高RJ录得1胜4平,双方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里约锦标赛上,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法林明高RJ近况

  法林明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赛上主场2-0击败尹美利克,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不俗。

  法林明高RJ近几个赛季挤进了联赛中上游并一直保持稳定,上赛季在联赛就凭借15胜11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6,获得了本届南球杯资格,累计打进49球仅丢38球的数据来看,球队进攻端发挥火热,防线表现也不俗。球队在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以净胜球的优势领跑榜单,状态出色。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上赛季联赛19轮主场录得10胜6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7球仅丢1球,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华斯高RJ近况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2-3不敌维多利亚BA,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低迷。

  华斯高RJ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5胜11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7,当时积分和本场对手法林明高RJ同分,可见双方实力相差不大。目前新赛季联赛4轮战罢球队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第7,表现中规中矩。

  球队联赛客场表现一般,上赛季19轮联赛客场录得7胜4平8负的战绩。近期球队状态低迷,已经连续各项赛事4场客场不胜,且只打进4球却丢10球,球队防线漏洞百出。

  法林明高RJ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6轮卡青年法林明高RJ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法林明高RJ。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虽然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巴甲联赛球队向来依靠主场抢分,华斯高RJ近期状态低迷,客场得分能力也相当低下,本场赛事自然处于劣势。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还是法林明高RJ值得期待。

  竞彩预测:法林明高RJ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