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G組米伦拿列奥VS独立队足球推荐

2018-05-17 11:05:0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8 08:30:00

  对战双方:米伦拿列奥vs独立队

  对战赛事:自由杯G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2.17 3.10 3.15

  欧洲即时: 2.25 3.10 3.15

  赛事分析

  米伦拿列奥VS独立队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交锋,独立队主场1-0击败米伦拿列奥。

  双方近况

  米伦拿列奥近况

  米伦拿列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圣塔菲,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两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米伦拿列奥是来自哥伦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无缘季后赛。自由杯赛事方面,球队目前排名小组垫底,但积分上距离榜首只有3分之差,在小组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球队仍有出线希望,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目前联赛9轮主场录得6胜3平不败,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15场主场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更重要的是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大获全胜,其中4场实现零封对手,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独立队近况

  独立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圣塔菲联,球队各项赛事近3场录得1平2负不胜,状态低迷。

  独立队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无缘下赛季自由杯的资格,球队士气难免遭受打击。自由杯赛方面,球队目前排名小组第2,但积分上并没有太大的优势,本场赛事仍然需要积极抢分来稳固地位。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联赛13轮客场录得7胜4平2负的战绩,是联赛客场战绩最好的队伍。但近期状态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

  米伦拿列奥vs独立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G組卡青年米伦拿列奥vs独立队胜负预测推荐米伦拿列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独立队的打法更多的以防守反击为主,本场赛事面对主场作战气势强烈的米伦拿列奥恐怕不占据上风。

  竞彩预测:米伦拿列奥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