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G組拉拉VS科林蒂安足球推荐

2018-05-17 11:04:0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8 08:30:00

  对战双方:拉拉vs科林蒂安

  对战赛事:自由杯G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受让半球/一球 1.110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4.10 3.30 1.80

  欧洲即时: 4.30 3.25 1.86

  赛事分析

  拉拉VS科林蒂安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那就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上,科林蒂安主场2-0击败拉拉。

  双方近况

  拉拉近况

  拉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安索阿特吉,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拉拉是来自委内超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16轮战罢录得6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在还剩下1轮联赛的情况下已经没有争夺冠军的希望,因此球队有更多的精力放在本场自由杯赛事上。自由杯方面,球队目前排名第3,距离榜首的科林蒂安即本场对手只有1分之差,球队依然保持较大的晋级希望,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战绩出色,联赛9轮主场录得5胜2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除了联赛主场0-1不敌卡拉卡斯外,其余都能斩获进球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可见球队主场得分能力还是相当出色的。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届自由杯赛还是依靠主场抢分,小组赛连续两个主场在不受看好的情况下仍能击败对手,球队本场赛事心理优势不小。

  科林蒂安近况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帕尔梅拉斯,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出色。

  科林蒂安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自由杯赛事方面,球队目前在小组赛中排名第1,但领先优势并不大,仍需要积极抢分来稳固地位。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相当不错,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4胜1平1负的战绩,除了3场胜仗都有进球和零封对手外,其余两场都颗粒无收。好在球队在自由杯的两个客场都能保持不败,球队本场赛事心理也保持一定的信心。

  拉拉vs科林蒂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G組卡青年拉拉vs科林蒂安胜负预测推荐科林蒂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虽然拉拉主场气势强烈,但是科林蒂安整体实力占优,且在首回合表现上呈现了压倒性的优势,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科林蒂安获胜几率更大。

  竞彩预测:科林蒂安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