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C組利伯泰德VS图库曼体育会足球推荐

2018-05-17 11:03:0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8 06:15:00

  对战双方:利伯泰德vs图库曼体育会

  对战赛事:自由杯C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560 平手 1.240

  亚洲即时:0.950 平/半 0.950

  欧洲初盘:2.20 2.75 3.45

  欧洲即时:2.65 2.05 3.75

  赛事分析

  利伯泰德VS图库曼体育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上,利伯泰德客场2-0击败图库曼体育会。

  双方近况

  利伯泰德近况

  利伯泰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3战平索尔美洲队,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利伯泰德是来自巴拉甲联赛的球队,目前联赛17轮战罢录得8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自由杯赛方面,球队目前以4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头名,并领先次席3分,球队优势不错,但仍需要积极抢分来稳固位置,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8轮主场只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本场赛事恐怕心理优势不大。

  图库曼体育会近况

  图库曼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拉鲁斯,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尚可。

  图库曼体育会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27轮联赛战罢球队录得8胜1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5,获得了下赛季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资格,球队也算是无功无过。自由杯赛事方面,球队目前以3胜2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2,和本场对手只相差3分,可以说本场赛事的胜负是关系到彼此的排名,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13轮客场只录得3胜4平6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7球丢8球,球队进攻端发挥不错,但防线也漏洞百出。

  利伯泰德vs图库曼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C組卡青年利伯泰德vs图库曼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利伯泰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虽然利伯泰德近期主场战绩一般,但其在自由杯赛事上的表现显然要比图库曼体育会更为出色,加上图库曼体育会近期客场表现也相当一般,本场赛事恐怕也不占据心理优势,不妨顺着盘指看好利伯泰德主场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利伯泰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