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C組佩纳罗尔VS史庄格斯特足球推荐

2018-05-17 11:01:4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8 06:15:00

  对战双方:佩纳罗尔vs史庄格斯特

  对战赛事:自由杯C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球半/二球 1.050

  亚洲即时: 0.990 二球 0.900

  欧洲初盘: 1.17 6.00 12.00

  欧洲即时: 1.16 6.60 15.00

  赛事分析

  佩纳罗尔VS史庄格斯特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那就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上首回合,史庄格斯特主场1-0击败佩纳罗尔。

  双方近况

  佩纳罗尔近况

  佩纳罗尔最近一场赛事在乌拉甲联赛德宏客场3-4不敌普罗Lei索,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佩纳罗尔是来自乌拉甲联赛的球队,球队刚刚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黑,士气难免遭受打击。不过球队新赛季才刚开始,没有太大的联赛压力,本场赛事可以为自由杯充分做准备。佩纳罗尔目前在自由杯赛事上排名小组第3,距离第二名相差3分,可以说球队具备理论上的出线希望,主动权并不在自己手里,但相信球队还是会全力拼取三分争夺出线希望。

  好在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9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其中16场胜仗,场均进球数超过2个,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史庄格斯特近况

  史庄格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1击败奥里恩特,球队保持联赛4连胜,状态出色。

  史庄格斯特是来自玻利甲联赛的球队,目前联赛14轮战罢录得7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表现中规中矩。自由杯赛方面,球队目前排名小组垫底,距离本场对手还有3分之差,球队本场若能全取三分,有望获得南球杯32强的资格,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7轮客场只录得2胜5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有2胜3负的战绩,其中只有一场收获进球,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低迷。

  佩纳罗尔vs史庄格斯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C組卡青年佩纳罗尔vs史庄格斯特胜负预测推荐佩纳罗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两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5赔率组合。双方主客场表现实在悬殊,即便史庄格斯特首回合1-0取胜,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也难以有所作为。

  竞彩预测:佩纳罗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