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D組法林明高RJVS尹美利克足球推荐

2018-05-16 16:35:0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7 08:45:00

  对战双方:法林明高RJvs尹美利克

  对战赛事:自由杯D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1.020 球半 0.870

  欧洲初盘: 1.28 4.85 8.90

  欧洲即时: 1.28 4.85 8.90

  赛事分析

  法林明高RJVS尹美利克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都是在自由杯赛事上,法林明高RJ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法林明高RJ客场2-1击败尹美利克。

  双方近况

  法林明高RJ近况

  法林明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2-3不敌乔佩高恩斯SC,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9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法林明高RJ是来自巴甲联赛的强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表现出色。自由杯赛事方面,球队前4轮小组赛录得1胜3平不败,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的圣塔菲2分,由于小组头名河床已经提前出线,本场赛事球队只要取胜就能提前出线,战意可信。

  球队向来是主场龙队伍,联赛2轮主场大获全胜且未丢一球,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不败且累计打进5球仅丢1球,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尹美利克近况

  尹美利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厄瓜甲联赛中主场2-1击败德芬,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稳定。

  尹美利克是来自厄瓜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自由杯赛事方面,球队前4轮小组赛1平3负未尝胜绩,目前仅仅积1分,出线几乎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不过由于小组第三名可以进入南球杯32强,球队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和圣塔菲只有3分的距离,本场赛事球队有望奋力一搏获得小组第三的排名。

  球队客场表现不甚理想,联赛7轮客场只录得2胜1平4负的战绩,败率高于五成。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6场客场不胜且输足5场,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低迷。

  法林明高RJvs尹美利克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D組卡青年法林明高RJvs尹美利克胜负预测推荐法林明高RJ。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双方在自由杯交手历史方面,法林明高RJ向来都占据上风,可见双方实力存在不小的差距,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本场赛事尹美利克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法林明高RJ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