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H組帕尔梅拉斯VS小巴兰哈拉足球推荐

2018-05-16 16:33:5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7 08:45:00

  对战双方:帕尔梅拉斯vs小巴兰哈拉

  对战赛事:自由杯H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800 平手/半球 1.090

  欧洲初盘: 2.33 3.25 2.74

  欧洲即时: 2.09 3.30 3.15

  赛事分析

  帕尔梅拉斯VS小巴兰哈拉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上,帕尔梅拉斯客场3-0击败小巴兰哈拉。

  双方近况

  帕尔梅拉斯近况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科林蒂安,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的走势,士气倍受打击。

  帕尔梅拉斯是来自巴甲联赛的劲旅,目前在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自由杯赛事方面,球队前5轮小组赛录得4胜1平不败,目前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球队上下士气高涨。

  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联赛2轮主场录得1胜1平不败且未丢一球。近期由于双线作战,球队体能备受考验,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小巴兰哈拉近况

  小巴兰哈拉最近一场赛事在哥伦甲联赛中主场0-1不敌曼特宁独立,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的走势,士气也是备受打击。

  小巴兰哈拉是来自哥伦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19轮战罢录得8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闯进了季后赛,但最近一场赛事主场0-1落败,晋级形势岌岌可危。自由杯赛事方面,球队小组赛目前仅领先博卡青年1分,鉴于最后一轮博卡青年主场对阵利马联盟全取3分几乎板上钉钉,本场赛事球队必须全取三分才能获得出线名额,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9轮客场只录得2胜3平4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稳定。

  帕尔梅拉斯vs小巴兰哈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H組卡青年帕尔梅拉斯vs小巴兰哈拉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目前形势相差悬殊,小巴兰哈拉仍需要为出线奋斗,但目前联赛内还没有实现目标,球队难免分心无力。考虑到小巴兰哈拉形势落于下风,客场作战状态也不甚理想,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帕尔梅拉斯取胜较为稳妥。

  竞彩预测:帕尔梅拉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