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浦和红钻vs广岛三箭足球推荐

2018-05-15 16:26:5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6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C组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浦和红钻迎战广岛三箭。浦和红钻是小组头号出现热门,面对表现不错的广岛三箭,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平手/半球 0.91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12 3.40 2.96

  欧洲即时: 2.18 3.40 2.8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浦和红钻强势取得3胜1平2负的表现,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尚可,本届客场中,浦和红钻0-0逼平对手。

  两队近况

  浦和红钻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七位,目前以4胜4平6负积16分排名13位,小组赛以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榜首。上轮面对鸟栖沙岩,双方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双方继续无缘进球,结果主场比赛的浦和红钻0-0与对手握手言和。浦和红钻近两个主场取得了1胜1平,主场发挥相当不俗。

  上赛季联赛中,广岛三箭只能排名日职联15位,目前以12胜1平1负积37分高居联赛第一位,小组赛积7分排名第三位。上轮做客挑战仙台维加泰,双方上半场各进一球,下半场广岛三箭连续取得进球,结果客场迎来3-1大胜。过去10个客场中,广岛三箭强势取得8胜2负,球队赢球率高达八成。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浦和红钻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浦和红钻稍稍得到支持。浦和红钻是小组头号出现热门,不过广岛三箭的表现同样不俗,而且球队是本赛季日职联领头羊,状态远超浦和红钻。

  双方首回合比赛中,两队打成0-0平手,本场主场比赛,浦和红钻当然希望捍卫荣誉。不过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广岛三箭开出的浅盘,可见,主队赢球不易。

  足球推荐:广岛三箭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