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甲第7轮兰斯科罗纳vs赫尔辛堡足球推荐

2018-05-14 15:01:4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6日01点00分,瑞典甲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兰斯科罗纳迎战赫尔辛堡。兰斯科罗纳是瑞典甲升班马,面对劲旅赫尔辛堡的挑战,主队只怕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受让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830 受让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3.40 3.55 1.91

  欧洲即时: 3.15 3.35 2.0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兰斯科罗纳豪取3胜2平1负的战绩,不过三个主场只有1胜2平的战绩。

  两队近况

  兰斯科罗纳目前取得了2胜1平3负的表现,目前排名积分榜11位,上赛季球队位居瑞典乙榜首。前面做客挑战费里,上半场两队都攻入两球,不过兰斯科罗纳下半场攻入一球,结果做客的兰斯科罗纳3-2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兰斯科罗纳在主场上持续强势,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战绩,攻入16球失球数是9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上赛季瑞典甲联赛中,赫尔辛堡只能排名第七位,目前以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第四位,落后领头羊9分。上轮主场比赛中,赫尔辛堡没有受到太大考验,球队上半场就攻入两球,下半场顶住对手的反扑,结果主场2-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赫尔辛堡的做客战绩不佳,最近7个客场只有2胜5负,球队客场并没有必胜把握。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兰斯科罗纳开出主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主队的支持度稍胜一筹,不过后市上盘水位大幅下降,兰斯科罗纳的支持度明显动摇。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对于客队赫尔辛堡来说是利好信号。

  赫尔辛堡的表现更胜一筹,不过兰斯科罗纳的主场表现也是不容忽视的,主队兰斯科罗纳的支持度本来就有限,后市盘指完全忽视了主队的存在,可见,兰斯科罗纳取胜不易。

  足球推荐:赫尔辛堡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