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7轮都灵VS史帕尔足球推荐

2018-05-13 17:19:4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3 21:00:00

  对战双方:都灵vs史帕尔

  对战赛事:意甲第3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0.990 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45 3.35 2.65

  欧洲即时: 2.26 3.40 3.25

  赛事分析

  都灵VS史帕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赛季意甲联赛首回合交锋,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都灵近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2-2战平劲旅那不勒斯,止住了此前联赛2连负的走势,士气高涨。

  都灵近些年都是联赛中游球队,本赛季也不例外,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0,表现中规中矩。球队目前争夺欧战无望,也没有保级之忧,本场赛事可以说无欲无求,战意存疑。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是无功无过,18轮联赛主场录得7胜6平5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除了最近一场主场0-1不敌拉齐奥,其余都能斩获进球,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还是较为稳定,只是防守端也存在不小的漏洞,这也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

  史帕尔近况

  史帕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班尼文托,球队近2轮联赛取胜,状态有所回暖。

  史帕尔是本赛季联赛的升班马,目前以7胜14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球队若想本赛季保级成功,本场赛事还需要全取三分,球队抢分欲望强烈。

  虽然球队是升班马,但其客场表现并不算十分糟糕,联赛18轮客场录得3胜6平9负的战绩,不败率达到五成。加上近期状态回暖,球队近5轮联赛客场录得2胜3平不败,本场赛事客场出击相信能有所作为。

  都灵VS史帕尔双方出场阵容

  都灵出场阵容(361)

  守门:西里古(39)

  后卫:博尼法齐(4)、布尔迪索(13)、恩库卢(33)

  中场:巴塞利(8)、利亚伊奇(10)、安萨尔迪(15)、埃德拉(20)、德西尔维斯特里(29)、林孔(88)

  前锋:贝洛蒂(9)

  史帕尔出场阵容(352)

  守门:阿尔弗Lei德·戈米斯(1)

  后卫:蒂亚戈·西奥内克(4)、洛伦科·西米克(5)、费利佩(27)

  中场:马蒂耶洛(14)、施亚塔Lei拉(28)、格拉西(88)、埃弗顿·路易斯、库尔蒂奇

  前锋:弗洛卡里(10)、帕罗斯基(43)

  都灵vs史帕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7轮卡青年都灵vs史帕尔胜负预测推荐史帕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史帕尔是升班马,但其客场表现并不俗,加上都灵战意不足,相信本场赛事不会给史帕尔造成太大的压力。考虑到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史帕尔主场2-2战平了都灵,当时都灵客场让出平半,本场赛事回归主场却未能作出太大的让步,亚盘并不看好都灵。本场赛事史帕尔有很大的希望能够取得三分。

  竞彩预测:史帕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