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7轮佛罗伦萨VS卡利亚里足球推荐

2018-05-13 17:18:3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3 21:00:00

  对战双方:佛罗伦萨vs卡利亚里

  对战赛事:意甲第3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850 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48 4.30 5.80

  欧洲即时: 1.50 4.60 6.30

  赛事分析

  佛罗伦萨VS卡利亚里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佛罗伦萨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首回合,佛罗伦萨客场1-0卡利亚里。

  双方近况

  佛罗伦萨近况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热纳亚,球队延续联赛胜势,状态回暖。

  佛罗伦萨本赛季联赛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16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低第8,距离获得下赛季欧罗巴杯的第六名还相差3分,考虑到本轮联赛第七名的亚特兰大对阵第六名的AC米兰,不管孰胜孰负,佛罗伦萨都无法获得第六名,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存疑。

  球队主场战绩表现尚可,联赛18轮主场录得8胜5平5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可见球队主场气势强烈,本场面对弱旅卡利亚里,取胜难度不大。

  卡利亚里近况

  卡利亚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罗马,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士气低迷。

  卡利亚里本赛季联赛表现相当低迷,目前以9胜6平21负的战绩排名第18,距离安全区只相差1分,球队仍有希望在剩下两轮联赛的情况下完成保级,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表现相当不给力,联赛至今18轮客场只录得4胜3平11负的战绩,不败率不足五成。近4轮联赛还全部告负,只打进2球,却丢了11球,球队客场防守端漏洞百出。

  佛罗伦萨VS卡利亚里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出场阵容(352)

  守门:斯波蒂耶洛(57)

  后卫:米兰科维奇(4)、佩塞利亚(20)、加斯帕尔(76)

  中场:比拉吉(3)、巴代利(5)、维利特奥特(17)、贝纳西(24)、基耶萨(25)

  前锋:萨波纳拉(8)、乔瓦尼·西蒙尼(9)

  卡利亚里出场阵容(352)

  守门:克拉格诺(28)

  后卫:安德Lei奥利(3)、法拉戈(16)、切皮泰利(23)

  中场:法里亚斯(17)、尼古拉·巴Lei拉(18)、帕多因(20)、约尼察(21)、利科吉安尼斯(22)

  前锋:萨乌(25)、帕沃Lei蒂(30)

  佛罗伦萨vs卡利亚里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7轮卡青年佛罗伦萨vs卡利亚里胜负预测推荐佛罗伦萨。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和近况都相当悬殊,即便卡利亚里有充分的取胜动力,但无奈客场得分能力低下,本场赛事恐怕难以抵挡得主佛罗伦萨强烈的攻势。

  竞彩预测:佛罗伦萨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