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7轮克努托内VS拉齐奥足球推荐

2018-05-13 17:16:4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3 21:00:00

  对战双方:克努托内vs拉齐奥

  对战赛事:意甲第3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受让半球/一球 0.940

  亚洲即时: 1.060 受让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4.15 3.95 1.70

  欧洲即时: 4.55 3.60 1.84

  赛事分析

  克努托内VS拉齐奥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行只有3次交锋,拉齐奥录得2胜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首回合,拉齐奥主场4-0击败克努托内。

  双方近况

  克努托内近况

  克努托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切沃,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3轮联赛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克努托内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低迷,联赛至今36轮战罢只录得9胜7平20负的战绩,不败率不足五成。球队目前排名第16,仅仅领先降级区只有1分,本场赛事需要积极抢分来远离降级区,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8轮主场只录得6胜5平7负的战绩。但近期状态不俗,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除了一场0-2不敌罗马外,其余都能斩获进球,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稳定。

  拉齐奥近况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亚特兰大,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3胜2平不败,状态出色。

  拉齐奥本赛季表现出色,联赛至今录得21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距离获得下赛季欧冠杯小组赛资格的第三名只相差2分,球队本场赛事若能全取三分有望反超罗马,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令人惊喜的是,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出色,联赛18轮客场录得12胜3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胜1负,只在欧罗巴杯中客场1-4不敌萨尔茨堡,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出色,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有望取胜。

  克努托内VS拉齐奥双方出场阵容

  克努托内出场阵容(433)

  守门:科尔达兹(1)

  后卫:切凯里尼(7)、卡普亚诺(23)、法拉奥尼(37)、马尔泰拉(87)

  中场:斯托伊安(5)、巴伯里斯(10)、曼德拉格拉(38)

  前锋:纳利尼(9)、特罗塔(29)、西米(99)

  拉齐奥出场阵容(352)

  守门:斯特拉科沙(1)

  后卫:德弗赖(3)、帕特里(4)、卡塞Lei斯

  中场:卢卡斯(6)、卢利奇(19)、米林科维奇(21)、马鲁希奇(77)、穆尔贾(96)

  前锋:菲利佩·安德森(10)、凯塞多(20)

  克努托内vs拉齐奥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7轮卡青年克努托内vs拉齐奥胜负预测推荐拉齐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论近况,拉齐奥比克努托内表现更为稳定,加上交锋历史上也是拉齐奥占据上风,球队客场表现也相当稳定,加上双方在联赛方面的整体表现和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拉齐奥客场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拉齐奥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