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超第27轮乌拉坎VS博卡青年足球推荐

2018-05-12 16:49:1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2 22:00:00

  对战双方:乌拉坎vs博卡青年

  对战赛事:阿超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670 半球 1.290

  欧洲初盘: 2.00 3.15 3.55

  欧洲即时: 1.67 3.50 5.00

  赛事分析

  乌拉坎VS博卡青年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博卡青年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17赛季的阿超联赛,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乌拉坎近况

  乌拉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塔勒Lei斯,球队延续不败走势,已经连续11轮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乌拉坎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13胜8平5负的战绩,光是胜率就高达五成。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4,占据着一个参加下届南美自由杯附加赛资格的席位,球队距离获得下届自由杯小组赛资格的第二名还相差6分,目前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球队追赶无望,本场赛事恐怕战意存疑。

  球队主场战绩十分出色,联赛12轮主场只有1负,近5轮联赛主场更是录得3胜2平不败,每场持续斩获进球,其中2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博卡青年近况

  博卡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甘拿斯亚,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不败,状态平稳。

  博卡青年本赛季表现出色,联赛至今录得18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胜率高达69%,球队阵容实力相当高强。球队目前领先身后的葛度尔古斯4分,可以说本场赛事即便一分不得,也能照样获得联赛冠军。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存疑。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是排名联赛前四,12轮联赛客场录得6胜3平3负的战绩,但近期由于双线作战,球队客场表现下滑不小,已经连续各项赛事7场客场不胜,本场赛事恐怕也不宜高估。

  乌拉坎vs博卡青年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7轮卡青年乌拉坎vs博卡青年胜负预测推荐乌拉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超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胜赔持续细条,负赔持续上升。虽然双方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但是博卡青年已经提前锁定联赛冠军,本场赛事战意存疑,加上近期客场作战状态低迷,本场赛事客场表现不宜高估。乌拉坎虽然目前无欲无求,但本场面对联赛冠军可以说是荣誉之战,加上近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本场赛事有望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乌拉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