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超第27轮佩卓纳托VS班菲特足球推荐

2018-05-12 16:47:5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3 00:15:00

  对战双方:佩卓纳托vs班菲特

  对战赛事:阿超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 1.050

  欧洲初盘: 2.45 3.15 2.68

  欧洲即时: 2.50 3.15 2.75

  赛事分析

  佩卓纳托VS班菲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班菲特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17赛季的阿超联赛,佩卓纳托主场2-0击败班菲特。

  双方近况

  佩卓纳托近况

  佩卓纳托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2-1击败CA坦波利,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4轮联赛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佩卓纳托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26轮下来只录得8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8,刚好占据着最后一个参加下届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资格的席位,但球队仅仅领先身后的沙士菲只有净胜球胜的优势,球队若想保住参加下届俱乐部杯附加赛席位的资格,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不过球队的联赛主场战绩相当不理想,联赛12轮主场只录得5胜3平4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主场也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稳定。

  班菲特近况

  班菲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查卡塔青年,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较为平稳。

  班菲特本赛季的联赛表现和本场对手相差不大,目前以9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7,领先本场对手只有2分,虽然保住下届俱乐部杯附加赛资格的席位尚且没有压力,但本场赛事关乎双方的排名之争,球队抢分欲望强烈。

  球队客场表现相当一般,联赛12轮客场只录得4胜3平5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有3场被对手零封,球队客场表现也难以令人高估。

  佩卓纳托vs班菲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7轮卡青年佩卓纳托vs班菲特胜负预测推荐平手。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客队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交锋历史上看,实力相差不大,平分秋色,本赛季联赛表现彼此也是不相伯仲,本场比赛双方都想全取三分,但无奈彼此的主客场表现都并不理想,相信握手言和是最好的结局。

  竞彩预测:平手

  竞彩胜平负推荐: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