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14轮V瓦仁长崎vs名古屋八鲸足球推荐

2018-05-11 15:51:0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13点00分,日职联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V瓦仁长崎迎战名古屋八鲸。V瓦仁长崎不过是下游队伍,不过名古屋八鲸更是垫底队,因此,主队依然能够占据主动权。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2.14 3.35 2.98

  欧洲即时: 2.16 3.35 2.95

  对战记录

  最近两次交锋上,V瓦仁长崎仅仅取得1平1负,唯一的一场主场上,V瓦仁长崎被对手1-1逼平。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中,V瓦仁长崎最终排名第二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4胜2平7负积14分排名14位,只高出降级区1分。上轮做客挑战鸟栖沙岩,对手一上来就攻入一球,虽然下半场V瓦仁长崎攻入一球,不过对手不甘示弱,结果客场还是遭遇1-2的失利。V瓦仁长崎惨遭四连败的打击,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达到了两球或者以上,球队防守端被打爆。

  名古屋八鲸在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中排名第三位,目前以2胜3平8负积9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4分。上轮日联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客场吞下0-2的失利。名古屋八鲸在最近十场比赛中仅仅取胜一场,场均失球数高达两球,客场则是遭遇了7连败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V瓦仁长崎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盘指纷纷退减至主让平半球中低水上,主队的支持度大幅下降。V瓦仁长崎连吃败战,球员士气备受打击。名古屋八鲸更为糟糕,他们刚刚遭遇做客7连败,客场赢球遥遥无期。

  上赛季联赛中,V瓦仁长崎在主场比赛中1-1战平对手,本场比赛主让平半球,属于V瓦仁长崎面对对手开出的历史深盘,可见,V瓦仁长崎有望捍卫荣誉。

  足球推荐:V瓦仁长崎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V瓦仁长崎出场阵容(361)

  守门:德重健太(30)

  后卫:高杉亮太(4)、田上大地(5)、德永悠平(32)

  中场:饭尾龙太朗(3)、中原彰吾(17)、泽田崇(19)、中村庆太(20)、新里凉(27)、翁长圣(28)

  前锋:铃木武藏(11)

  名古屋八鲸出场阵容(433)

  守门:兰格拉克(22)

  后卫:栉引一纪(3)、新井一耀(5)、宫原和也(6)、威廉·罗查(36)

  中场:小林裕纪(4)、加布里埃尔·哈维尔(10)、和泉竜司(29)

  前锋:若(7)、八反田康平(21)、青木亮太(2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